春日宴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乐沈】他把我当徒孙我却想上他怎么办 8

嗨!~楼主回来了!!!

我们……在一起了😌

别急别急,听我慢慢说

上次那事我到底还是没敢问,他也不说。但是死活不让我睡他房间了,我这么有责任感的人肯定不依呀。然后就他自己去睡书房了……然后他就生病了……然后我就理所当然的照顾他了……然后他就烧糊涂亲我了……然后我非要他负责😏

当然了,他是不愿意的。他说我们扯平了,可是我上了他两次他只亲了我一次那哪成啊对不对!

我就跟他讲,你不要我负责是你的事,但是你必须要对我负责,那可是我的初吻。

他立马打了个电话给我师父父,要投诉我!嘿嘿嘿,我师父父那边可是早就打理好的了。师父父就跟他讲了好多好多,他的脸色越来越不好,一直不停的瞟我,瞟的我心肝儿直颤。

他生病那几天我一直在家照顾他。居家的他完全没有学校的那么高冷犀利。平时一丝不苟的头发随意散着,总有一簇翘着,穿着家居服在院子里看书,给狗狗洗澡,修萁花园,他很安静,很认真。我就那样看着他,越看越喜欢。他总是嫌我聒噪,其实我只是怕他一个人太静了。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总让我觉得我们这样在安度晚年。

他就是一普通感冒,没几日就好了。然后我就出差了。其实心里很想他,但是一直不敢打电话。前天夜晚师父打电话过来,说他已经回国了。我们俩聊了很多,最后他告诉我,他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我当时就想立马回去呀!!!

挂了电话我立马给他打了个电话。他除了喂一声没再说过话。都是我一直在说。乱七八糟的说了好多,就是这几天的工作生活。他就是听着。在挂电话之前,我鼓起勇气

“SY,我喜欢你。很认真的那种。”

…………

“我们……处一处……好不好”

…………………………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许了哈”

……【我似乎有听到一个鼻音嗯→_→】

哈!就这样就处处看喽!虽然也没有想象中的难,但是确实也不容易呀!

啊!他喊我给他递睡衣啦!我去了!

谢谢一直帮助我的大家!希望大家给我们更多的祝福!~(*+﹏+*)~


—end—

专业烂尾的我😭 实在是大家都不更文快饿死了只有割大腿肉了,可我就会炖白菜还经常忘了放盐😖 那啥……给我时间准备一下,炖个肉吧~(*+﹏+*)~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