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宴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乐沈】他把我当徒孙我却想上他怎么办 7

那啥…………我昨晚好像又把他给………………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听我慢慢说!

我们这一周过得还算平静。研究项目得了奖他也很高兴。

前几天他跟我提让我搬走的事,我嚷着叫小曦过来一起玩才打住。可是,昨天周末,他把小曦送到HY(他表妹)那里了。然后他就趁小曦不在的时候赶我走!!!你们说他是不是负心汉!!我每天给他做饭,给他暖床,他竟然赶我走!!!

我说我喜欢你,不走!

他说我不喜欢你,走。

我说你不喜欢我没关系,反正我喜欢你就好,不走!

他说你喜欢我也没用,我不会喜欢你,走。

我说你怎么知道你不会喜欢上我?不走!

他说你怎么知道我会喜欢上你?走。

我说我知道,不走!

他说我不会,走。

我说要对你负责,不走!

他说不要我负责,走。

…………我说不走不走就是不走!!!

他坐在我对面,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说了一句我想把他撕烂的话,他说“玩男人有意思么?”

我真的怒了!!尼玛小爷是什么身份要玩男人什么样的没有!小爷我还需要屈尊降贵的来给你洗衣做饭看家顾娃!!!要不是喜欢你我用的着这么死皮赖脸的天天热脸贴冷屁股么!!!喵了个咪的小爷对你怎么样你是根木头也能明白一点吧!!!玩男人我不找个听话的找个每天扑克脸的你当我天生欠虐啊!!!

所以我拍桌而起“SY,你有点情商好么!!!我YWY虽然笨虽然蠢,但是还知道什么叫喜欢!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我知道什么是喜欢!!我喜欢你!!!那一天我就告诉你了!!即便是每天可以在实验室相见,但那还不够!所以我跑来你家!对!我那房子压根就空着的,我就是想跟你住!想可以白天看到你夜晚抱着你!!虽然我一时冲动把你给上了,但是我一点都不内疚!!!一点都不!!!!!这么些天我也想通了,就算你把我当徒孙,我也不会只把你当太师父的!你再看看你!从小暗恋的女人结婚了,你就只有喝醉的份儿!你早干嘛去了!而且,我告诉你哦,你那天夜晚超级配合的~!不对扯远了!你从来不敢去爱!所以你根本就不懂爱!!所以我做的这些在你眼里才会一分不值!!玩你?根本就用不着!我有的是钱!可你不能因为我爱你你就这样对我!不表态不拒绝的你就没有一丝贪恋么?#@*&◎¥♬ ~*+哼!你就一个人过一辈子吧!!!”

然后我就冲出了他家!其实我不是气的,你都不知道他那脸色黑成什么样了,我觉得再不走我就该被从地球上抹去了。

我一个人在外面溜达,越想越委屈,越想越难过,就去找朋友喝酒。没想到他也正好情路不顺,然后我们两个人就一起喝呗!

喝了好多好多,只能打的回家。朋友把我送到车上,司机问我去哪,我想了想,不能回他那里了。头疼的厉害,就报了家里的地址。然后我就记得有人给我开门……我立马睡死过去了……

但是!!!我今天早上醒来竟然发现在他的床上!而且,我俩都光着身子!!!喵了个咪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神转折!!!

我正苦苦思索该怎么逃跑时,他竟然醒了!!!然后看都没看我一眼就爬起来扶着腰去卫生间了!

我整个人都当掉了好么!!!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谁来告诉我啊!!!

然后我一整天都在思索着要不要去问另一个当事人这事儿的来龙去脉。可是可是,我不敢啊QAQ但是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啊@_@





乱七八糟的我乱七八糟的乐乐QAQ
番外明天吧,这几天好累滚去睡觉QAQ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