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宴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之前一直蛮抗拒看古剧的,因为不喜欢李苏苏。

今天闲来无事,正好室友在看,就凑在一起看了两集。恰好看的是少恭来到天墉城的桥段。刚才刷微博看了恭苏恭《醉赤壁》的视频,感慨万分。

剧里的苏苏很呆,很呆。被陵端欺负自己心里知道却也不说,傻的厉害。

在大师兄不在的时候,他真的似乎失去了依靠,没有人管他,没有人跟他说话,没有人知他冷暖。但是,少恭出现了。

给他上药,替他打扫剑阁,帮他出头对抗陵端。如果没有少恭,姑获鸟附身一事,苏苏就算被陵端告到掌教那里说他诋毁同门,怕是也不会辩解半分,即便不承认,也是说不出个子丑寅某来证明的。这一点,表示我这旁人看来也是极感动的。

苏苏被保护的很好,大师兄和师尊不让他离开天墉城半步。除了师尊和师兄,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师兄,是亲人的存在。而少恭只是一个陌生人,一个刚进门的新人。那时的少恭到底怀着怎样的谋略不得而知,但是在天墉城的那段时光,他带给苏苏的关怀与感动,温暖了苏苏在天墉城的某些年月。

总觉得老板对待陵端有一种“我的半身你也敢欺负→_→”的感觉

他跟苏苏讲自己的恋人巽芳,讲自己的故乡琴川,是把苏苏当朋友的吧~这些故事,肯定也让苏苏想要下山去看一看,走一走的愿望更加强烈。所以,在下山之后,苏苏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找少恭,少恭未回琴川他却等着不愿离去。当真痴儿。

对你最好的人却也伤你伤的最深。又是怎样的一步步算计,把苏苏拖进这十丈红软。当一切真相大白,回首天墉城的那段时光,情何以堪。

少恭啊~可曾有悔?

屠苏,可否怨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