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宴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关于乐沈

沈夜:乐无异,你恨我么?可曾后悔遇到我?

乐无异:恨呀!你在捐毒砍下师父的头颅,把初七便成那样的人,向人界投放矩木枝,在我面前得瑟,真恨不得杀了你。可是,过了这么久,我也想明白了。就像师父说的,也许终有一天你也会感谢老天,让你在特定的时间,遇上特定的人。

我的一切变故都是因你而起,我所失去的,好像也都流逝在了你手里。从你在捐毒投下矩木枝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宿命就注定了终有一日会与你相见……

有时想一想,正是因此我才会成为爹娘的儿子,才能在儿时遇到师父,才能不受管制的依照自己的意愿过了这么十多年。离家到流月城的一路,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于我而言都是至为珍贵的话经历……你们的故事是我此生的财富。所以,遇到你也不是一件坏事。

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了,你现在也不是什么劳什子大祭司了,不要胡思乱想了,跟着我好好过日子吧(๑•́ ₃ •̀๑)




以此纪念某群人带给我的回忆,能遇到你们,遇到你,遇到乐沈(虽然经常被我逆成沈乐)太好了,差不多一年了。我很好,你也保重。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