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宴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沈乐沈】没有谁能代替你的呆毛 系列1

昨天跟我哥聊天,提到当初我追我先生那会儿的事。

当年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让他答应,可我哥嫌他穷,不同意。我这边不愿放弃,我哥就找到他,问他:给你多少钱你才愿意离开我弟?先生当时想也不想就摇头拒绝了。我哥很欣慰,觉得他不是一个为金钱所动的凤凰男,值得我托付一生,就同意了。

这件事当时我并不知道。时隔这么多年,突然听到莫名感动,我果然没有看错人。当晚做了一大桌他爱吃的菜。酒足饭饱,我问到他为什么,他在沙发上剔着牙,“你哥的钱到时候还不都是你的→_→”

………………怎么会有这么心脏的人!!!

我气不过,把他拖到床上大战了三百回合╭(╯^╰)╮!

评论(5)

热度(16)